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第九话 - 淡忘

第九话 - 淡忘

小白回来了! 那段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慢…… 不过现在就不同了,因为小白回来咯。我又可以在网络之中畅快的翱翔,漫游四海。

快点打开信箱一看,我的天~ 一百多封电邮,我快晕了…… 不知要看到什么时候。没办法啦,小白请了那么多天的‘假’只好慢慢的查看了。恩…… 妍 寄来的电邮只有两封,其他的都是朋友寄来的无聊电邮。

~~~~~~~~~~~~~~~~~~~~~~~~~

最新的一封写道:

我的天使 -缘-

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吗?好几天没有你的回音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有没有受到什么意外?我很担心,可是又没有其它的方法联络到你。希望z你看到这封电邮后能尽快回复。

很担心,很担心的 -妍-


~~~~~~~~~~~~~~~~~~~~~~~~~

扑通!

我的重重的跳动了一下。我这一生人就只怕让人家担心或害怕,这样会让我顿时不知所措。这下真的是正中我的痛处。

从来没有一些些的渴望,有人会为我担心。不知怎么,一件已经过了很久、很久。我已经淡忘了的往事逐渐的浮现在我的心中。应该有七年了吧,自从那一天……

x x x x x x x x x x

曾何几时,她开始在我的世界里开始渐渐的模糊,消失。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妍 的一封电邮会把她从我的记忆里呼唤回来。顿时,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她,微笑的她、顽皮的她、开怀大笑的她、尴尬的她…… 可竟然找不着离开时悲伤,不舍的她。 为什么呢?难道离开时,她并没有依恋这里吗?没有一丝丝的想到我们即将分离吗?

x x x x x x x x x x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现在我应该做的事,应该是马上回复她吧。免得让她担心多一天。要不然我们的心又会难受多一天。


~~~~~~~~~~~~~~~~~~~~~~~~~

现在有点担心的 -妍-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小白因‘病’请了几天的‘假’。而且事发突然,我没得告知你这件很不幸的事故,而让您为不值一文的我担心了好几天。实在是太不识抬举了。所以在此献上电话号码一个 (14-23432-123453)以及万分歉意一个。希望您大人大量,原谅我这无义之人。

很内疚,很内疚的 -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