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第一话 - 一个秋的故事

一个“秋”的故事

深秋了,在冬天还没有来临之前,这时的秋天是最美的。然而,她却是另外一种美 - 很纯洁,很自然的美。这是他们的故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缘,是一个很平凡的大学生。但却拥有不平凡的故事。在他的一生中出现过的人,事,都有着特别的目的。一步,一步的把缘的人生带往另一个境界。过去所发生的就让它过去吧,毕竟我们比较想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我所要说的是 缘 接将展开的新旅程。

〜〜〜〜〜〜〜〜〜〜〜〜〜〜〜〜〜〜〜〜〜〜〜〜〜〜〜〜〜〜〜〜〜〜〜〜〜

第一章 “缘”


“我的天!!!8。30了〜 迟到了。又要看教授的脸色了。”
冲忙中,夹了几块面包往嘴里塞就出门了。毕竟课已经上了一半了。还好我住的宿舍就在学院旁边,五分钟就可以到了。秋天的早晨还真是冷啊〜 真想一直窝在被窝里不要出来。唉〜 算了,再旷课下去我的出席率就不够了。还是乖乖的去上课吧。

好不容易挨完了两个钟头的课,期间一直在避开教授的凶狠的眼神,一边又要向朋友借抄前半段的讲义。真的是难堪死了。现在又饿又累⋯⋯ 还是快点收拾东西走人吧。

‘你好。’

突而其来的问候吓了我一大跳。抬头一看,是她⋯⋯

“⋯⋯⋯⋯”

(惨了,好像吸不到空气)过了一会儿,才缓缓的开始喘吸了,我不经的拍了拍胸口。

‘我吓到了你了吗??不好意思,因为刚才你晚了进来。所以我想你因该没有听到我上课前的活动宣传。’
“恩,是有点⋯⋯你宣传些什么样的活动呢?”
‘是一个舞会,开放给所有大四的学生的。下个月十五号,在大学的国际舞厅举行。有兴趣吗?’
“是舞会啊,好像很有趣哦。不过,对不起。我对舞会没有特别的兴趣。而且我也不会跳舞。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如果有迟些有兴趣的话就联络我吧。”

她对我眨了眨眼睛就离开了。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舞会,只是-她,一出现我就乱了阵脚。连自己说些什么都不知道了。啊〜天啊,白白错失了这么好的机会!今天真的是背到家了。

啊〜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刚才那位女孩。名字叫 琳 ,个子蛮高的,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却拥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她是和我同一个系的,所以见面的机会蛮多的。但是说话的机会不多。为什么?刚刚不是看到了吗?她一接近我,我就迷失了。有够丢人的了。

算了,有不是第一次了。回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