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天使

(二) 天使


半夜三点了~ 窗外的所有事物都已经平静下来。刚刚还很活跃的家猫,野狗, 也都没有了声息。一切是那么的安详,平静。可是,为何我的心中还是那么的嘈杂?那么的凌乱。蒙胧中总是感到阵阵的痛楚。难道许多年前的伤痕还没有恢复吗?可能吧⋯⋯

天亮了,等下还有四个小时的课。快起身准备吧,反正躺着也不是办法。

“早安!”

我极力的掩饰昨夜失眠的疲倦。尽量表现的很开朗的样子。我相信我那曾经夺下最佳男演员的演技应该可以骗过很多人的眼睛吧。呵呵~ 唉⋯⋯

‘噢嗨唷~’
“啊?哦,早。”竟然说日语。我还差点反应不过来⋯⋯
‘恩,这样不好哦。还是自然点吧。’

听得我一头雾水。这个女的(不好意思,有点粗鲁)是相同学院的同学,只是不同科系。以前曾经和她一起搞过一些活动,算是蛮熟络了。虽然有时她尽会说些不明就理的话。不过为人倒是蛮不错的,是可爱型的吧。

看了看表,离上课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看来我来早了。既然还有时间,我拿出我的小白(苹果手提电脑)来检查一下我的电子信箱。我的学院就是这点比较值得令人赞赏-全覆盖无线网络。而且是全免费的(笑,我最喜欢的词眼-免费 :P)。

好,连线完成。有一个新电邮,发送者是谁呢? -妍- ??妍,没听过这个名字?看来应该是个‘她’吧。我认识的女生好像没有名字里有-妍-这个字眼的。啊~~ 既然想都想不透,就打开来看不就知道了嘛。

——————给:缘——————

写给天使的一封信
心刺刺的,痛。。
。。。。

失去的,终究还是失去了。。
人的不存在,真的好想发梦一样。
我好像梦过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头,留下了许多足迹。。
梦醒了,这个人也就不在了。   只剩下,那许多的回忆。。
。。。。

我还是无法相信。
接受了,却还是无法相信。。
心刺刺的,很痛。。
。。。。

终于,我走回我的世界里。
继续着我的生活。
继续着我的人生。
心,却不知怎的,还是刺刺的,痛。。
。。。。

身上,有形的,无形的压力,加重了许多。
我的肩膀,撑得住吗?
。。。。

应该是可以吧。。


我也是天使哦!

所以,可以吧。
。。。。

为着身边爱我的人,
和为着身边我爱的人,
我坚强的笑着,
坚强着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
虽然心,刺刺的。。
还是痛。。

*(这是真的朋友写给我的一首诗。)

我顿时望着小白的荧幕发呆。千千万万的思念,感触,和些许的刺痛传入了我的心。为什么?一封不认识的陌生人寄来的电邮会让我勾起我竭尽全力想忘却的回忆?是应为她的文笔吗?是应为她的感性吗?
不是。应为我们都同样失去了对我们重要的人。

我知道,现在我的心⋯⋯ 泪水正在慢慢的流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