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第八话 - 无奈

第八话 - 无奈

好无聊~ 自从小白离开,已经过了三天。明天应该能回来了吧?没想到小白这一去就是四天,好几天没有和妍通电邮了,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

不知怎么,平时和小白在一起时,时间过得很快,打打字、玩玩线上游戏、在网络快车和朋友唬烂、还有…… 和妍通电邮。

只有在和妍通电邮时,时间过得特别慢。妍不喜欢使用网络快车,所以我们只是一封、一封的电邮来谈天。在等待的时间里,仿佛四周围的事物都是慢动态,甚至呼停止的。只有在信箱响起来时,一切才在刹那间恢复它们的状态。

妍 -你现在过得好吗?


~~~~~~~~~~~~~~~~~~~~~


当我正在远处的天空中找寻着我的天使时,一阵‘起笑蛙’的音乐响起来,把我硬生生的扯回地面。啊~ 电话响了……

“喂……“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一阵狂风暴雨似的哭声传了过来。

“静,冷静点,有什么事慢慢说。先暂时别哭了,喔。“

过了一会儿,暴风雨慢慢的变弱了,话筒那边才传来

‘呜…… 咳咳…… 我和他分手了……哇!!’

什么嘛,静是我的死党,坤的女朋友。事实上,静也是我的同学。他们两在一起也该有五年了吧。这下又怎么了?

“静,你还好吧?你等一下,我马上过去你那边。你才慢慢的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时了。好吗?“

‘恩…… 呜……’

还好静住的地方不是很远,走路加个慢跑,十五分钟就到了。我敲了敲大门,不多久我就被一个哭得完全让我认不出来的静给镇住了。(我发誓她的妈妈一定也认不出是她)

我把她安置在沙发上后拿了一杯水递给她。我让她平静了一些才问道

“现在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虽然不是很长的一个故事,静用了一个下午来说给我听,间中停顿了好几次。我也出去买了几次纸巾。

原来,坤他现在在南方进修,离开这里也蛮远的。不久前,坤回过来几天,这间中有女生打过电话给坤。他告诉静那是他的同系的同学。然而,静那很重的疑心却让她在坤不注意时打开坤电话短讯信箱。想不到,静看见的居然全是那个女生的短讯。

就这样,静和坤吵了起来。好几天,静都没有理会坤。可是没想到,坤居然跑回去南方了。就这样,早上坤打电话来时,提出了分手的决定。

唉,难道五年的感情,也承受不起距离的冲击吗?

2 Comments:

  • At 5:05 PM, Blogger 六月 said…

    忘了自己是怎么样来到你的网站。。。
    但是,但音乐响起的那一刹那。。。
    突然觉得好熟悉噢。。。
    同样的一首歌。。。 同样的标题分类(主题歌)在握我的网站也播了不下百次。

    为着你的创作。。。加油^^

     
  • At 5:36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谢谢~ 我会继续加油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