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九月了⋯⋯

树叶开始慢慢的把它的绿色退下,露出内在充满沧桑的褐色。随着秋天的到来,人们也渐渐变得懒散起来,许多人喜欢在凉凉的秋风中,坐在公园的板凳上,看着树叶慢慢的飘零、散落。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它是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的开始,可也是好些恋人们分离的时节。我经常可以接到 不少朋友的邀请,去见证他们的爱情。也在偶然间,接到朋友相约出去小酌,听听他们倾诉心中的空虚、无奈。

我是后者⋯⋯

自从她在七年前走了之后,我一直没有办法在去爱上另外一个人。是我还放不下?我是否还惦念着她?我还希望她回心转意?

可惜,都不是。只是我还执着,没有办法放开自己。害怕会再受到伤害⋯⋯所以虽然曾经有过女孩向我暗示,我可以尝试。但,我都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尝试。

曾几何时,我经常会坐在广场的中央。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去观察四周围的情侣们,他们是怎样的对待自己心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去猜测他们的感受。

但,我呢?我又会怎样的去对待我的白雪公主呢?

二十几个年头了。家乡的朋友都已经升级了。有的当了某人的先生,太太;有的呢就已经冠上爸爸、妈妈的称号了。

曾经,我在和他们谈天时,不经意的问起 - “你们觉得你们幸福吗?”

‘如果我说很幸福。那,我就不是一个很坦白的人。可是呢,在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的赚钱、找生活,是为了某个人、为了让她过的更好。在我回家的时候,可以见到她的笑脸。我就很满足了⋯⋯’

‘有时,幸福。并不是从别人身上得来的,而是要自己去争取,然后珍惜。那时的你才是真正幸福的’

听了这一番话,让我若有所思。其实我一直在追求的是什么?我一直在我建立起来的世界里徘徊。什么时候我才能离开呢?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又端坐在广场上,静静的看着⋯⋯ 想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