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第六话 - 偶然

给天使的一封信,

你好,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你身在何方。但是在我最茫然的时候,即使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你都给予我鼓励。一个月前,我偶然中随便发的一封电邮(给天使),每想到居然可以收到回应。我很开心。那一封短短的电邮,让我放下了,我那所谓的执著, 然后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现在的我很好 。虽然还谈不上很开心,但是我已经有活下去的勇气了。你说得对,放开了。整个人真的都觉得好轻,好轻⋯⋯ 不在感到肩膀很沉重了。

从前看待所有事物,都不曾去想过 - 它们,原来只是我的生命中的过客。只是一些让我学习,成长的点缀。悄悄的,在你写给我的诗里,那些文字,是那么的有力的,一字、一字的把我拉回现实中。让我明白我是为了什么而活下去;原来,是为了感情,为了感受到这世间的感觉、情欲而活下去。

我只想对你说,谢谢。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然后带着我往前走。



你是我的天使吗? - 妍 -

~ ~ ~ ~ ~ ~ ~ ~ ~ ~ ~

今天,当我打开小白检查我的信箱的时候,一个我已经差不多遗忘了的名字出现在我的眼帘。-妍- 很意外的在一个月后又收到她的电邮。我已经把她当作是一个偶然间出现的人,正从我有限的记忆中慢慢的消除了。

我很意外。当时,我会回复只是一时的感触而已,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帮到人。或许,这是一个缘分吧。我望着小白的荧幕,望了许久⋯⋯ 终于我把手放在键盘上,开始把脑海里的思索转换成文字。



--------给:妍

我可以叫你妍吗?

其实,我不是什么天使。只是碰巧我的电邮中有天使的字眼而已。而且,当时我也是因为看完了你的诗,而一时有所感触而写出那首诗。

为什么呢?我也感到很莫名奇妙,觉得有中从镜子里看见自己的感觉。从你的诗里,我仿佛看见自己,从前的自己。让我不经易的就把心中所想的写了出来。

如果我真的帮到你,我也很开心。希望你能继续坚强的走下去。千万别放弃自己。



p/s:别在叫我天使了,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一个被叫天使的 - 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