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网络短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如果文笔有些缺陷还请多多包含。 ^^ 谢谢各位。

Monday, October 10, 2005

曾经心痛

从几何时开始,我忘记了。忘记了我曾经爱过,也曾经被人爱过。为什么??
啊~~对了,那锥心的痛楚,我想起了。很多年了,时间真的能把我们的痛楚带走吗?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 不能。

时间,只能让我们去寻找新的方法,新的事物来掩盖从前的记忆,痛楚。时间,会让我们把心中的所有一切,慢慢的封锁起来。然而,在某一些时候。比如一个人寂寞的夜晚,一句感性的话,一个很熟悉的背影,都会让我们想起那段回忆⋯⋯

我坐在窗前,看着喧哗的大街。街上的人声,车声,都掩盖不了我心中她的声音。一句,一句的慢慢重复着⋯⋯ 当年的誓言,她的声音是那么的诚恳,那么的醉人。而我的诺言,也是那么的真实,确定。

回想现在的我,曾经拥有一切,又失去一切,对爱情已经抱着隔岸观火的态度了。看着身边的朋友,两人在一起了,又分开了,就这样离离合合。就好像玩游戏一样,Game Over 了,就另外开始另一个游戏。

我办不到⋯⋯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打开小白。把在我的脑海里慢慢浮现的话,把它写进去。多年来的煎熬,多年来的辛酸,一字,一字的在键盘上让它重生。

随着文章慢慢的成长,我也感到心中的痛楚慢慢的减轻。虽然没有消失,但已经不如从前那么难过了。

-------给:妍

写给相信天使的女孩

经常,无意间, 发现失去了东西

偶然,纯粹的,寻回了自己

但从来,不曾失去的只有感情


人,应为感情所以存在

人,应为感情所以特别

人,应为感情所以能勇敢的活下去


感情,让一个人无法选择

可是,

感情,并不是让一个人无法抉择


你为何还是那么的茫然呢?

因为守候的,并不是感情,而是执著……

~ ~ ~ ~ ~ ~ ~ ~ ~ ~ ~ ~ ~
虽然,我不清楚她是谁?可是,我知道我们拥有同样的过去,伤痛。希望我们能继续分享我们心中的感受。
让天使在我们心中继续飞翔。

2 Comments:

  • At 5:55 P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看到你开始创作,很替你开心,你的文笔还真的不赖。。。我曾经也尝试过创作,但是,不知怎的,我越是想创作,心越是离开现实。。。所以才放弃它。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其实较适合写生活化的小品日记,呵呵。
    不过呢,你创作,我当然是要支持一下啦。。
    。先在这留个留言鼓励你。。。加油哦!

     
  • At 7:40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哈哈~~ 谢谢。其实也谈不上是创作拉。只不过是吧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用文章来表达而已。也可以当作是一种宣泄哦~~ ^^。

     

Post a Comment

<< Home